解放碑街道:巧手制团扇 欢庆“三八”节

来源:渝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4 11:2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为丰富广大女性职工的业余生活,33日下午,渝中区解放碑街道妇联组织了“巧手DIY·团扇制作”活动,邀请街道办事处全体在职女干部、各社区妇联主席、辖区企业女职工代表来到WFC党群服务中心参加。

活动现场,首先由手工老师介绍了传统团扇的起源和传统文化,现场观众纷纷被传统文化魅力吸引。随后,大家各自拿起桌面上的材料,在空白扇面上摆放各种干花进行造型设计。构图、配色、粘贴……在手工老师细心的指导下,大家慢慢掌握了制作技巧,期间不时互相沟通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中,化妆师还讲解了护肤和化妆的技巧。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还给女职工们搭建了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也缓解了大家的疲劳,以更充沛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