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强治理,共铸和谐解放碑

来源:解放碑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22 09:4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解放碑街道锚定法治“总航标”,形成守法合围势。一是看严安全生产红线。召开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围绕《安全生产法》和《消防法》,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对街道8个在建项目安全管理状况、安全设施配备使用情况及安全资料整理等全面检查,共梳理并完成整改问题16二是深耕统计法治宣传。召开2023统计制度宣传培训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统计法》为指南,分析研判当前发展形势,引导企业牢固树立依法纳统意识,以法律权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城市创新发展。三是共建劳动法治社会。以渝中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为载体,《劳动合同法》为催化剂,56个工种、200余个岗位为基台搭建法、企、民的“连心桥”,普及“劳动有合同,权益有保障”的正确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