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碑街道自力巷社区:消防演练筑牢安全“防火墙”

来源:渝中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8 14:1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商业区域门店的消防安全意识,428日,渝中区解放碑街道自力巷社区、得意物业联合举办得意世界消防培训暨灭火应急演练,各商家消防安全责任人和消防安全管理人、店长、主管、员工共100余人参与。

活动现场,物业工作人员针对消防安全和责任分工,以及日常工作中的消防安全如何细化,向广大商家进行了培训,并观看了往年发生的火灾案例视频。此外,商家们还学习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现场进行了体验。

虹灶火锅店员万治在使用灭火器灭火之后,告诉记者:参与演练不仅能提升自己的消防安全意识,在遇到突发情况的时候自己也能第一时间作出正确的应急判断,非常有必要。

社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应急演练,提高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社区还将进一步强化五一期间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