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基础、促提升!2023年渝中区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大赛团体赛成功举办

来源:渝中医保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12-21 17:4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快速提升医保经办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医疗保障工作人员素质,加强医保政策宣传,1215日,2023年渝中区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大赛团体赛在重庆中医骨科医院(化龙桥院区)顺利举办,区14支代表队、56名选手同台竞技。

市医保局副局长仲姝婕、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梁栋出席活动;11个街道负责人,区级部门代表、银行代表,辖区医疗机构、连锁药店代表,医保服务站、便民服务点代表、社区群众代表到场观摩。

此次练兵比武大赛主题为岗位练兵优服务,业务比武强规范,分个人赛和团体赛。大赛自启动以来,全区医保经办队伍积极响应,热情参与。

比赛内容紧密结合医保经办工作的实际情况,凸显实用、实战、实效总体目标,涵盖医保政策、经办服务、业务流程、法律法规等多方面内容。各参赛选手及代表队,拼手速、拼脑力,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对答如流,比分你追我赶,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较量,展现了全区医保经办队伍扎实的知识储备、娴熟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练兵比武大赛主题为岗位练兵优服务,业务比武强规范,分个人赛和团体赛。大赛自启动以来,全区医保经办队伍积极响应,热情参与。

比赛内容紧密结合医保经办工作的实际情况,凸显实用、实战、实效总体目标,涵盖医保政策、经办服务、业务流程、法律法规等多方面内容。各参赛选手及代表队,拼手速、拼脑力,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对答如流,比分你追我赶,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较量,展现了全区医保经办队伍扎实的知识储备、娴熟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此次练兵比武大赛提升了经办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在全区医保系统形成了爱岗敬业、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全区医保系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全面提升医保经办人员综合能力,以务实的作风、优质的服务,全力打造出一支政策精、业务熟、服务好、作风硬的医保经办队伍,不断提升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