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容路社区:政策服务送上门 暖心助企促发展

来源:解放碑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2-26 16:0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大力推进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做好企业帮扶工作,邹容路社区通过开展为辖区软信企业送知识、送政策、送服务的“三送”活动,助力企业发展,大力促进辖区社会经济稳定和谐发展。

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入户宣传,让企业知晓渝中区的各项激励政策并为软信企业讲解重庆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运行监测平台的具体运用,同时与软信企业建立定期联系、及时反馈机制,密切关注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便利,从而更好的促进企业发展。

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是数字化变革的核心,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力量,社区紧紧围绕产业所需,以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为契机,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听取企业建议。接下来,邹容路社区将进一步牢固树立服务企业的理念,继续主动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现状,精准服务辖区企业,为辖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