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碑街道:“有事说是”警钟长鸣 各方合力共护安全

来源:渝中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1 11:1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14日,解放碑街道应急办会同区消防救援支队、大阳沟派出所、自力巷社区召开“有事说是”全民安全警示教育会,辖区物业负责人、经营户等参加。

会上,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大阳沟派出所、街道应急办结合火灾实例,查摆问题、查找不足,特别是对“物业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经营主体是否对消防安全引起足够重视”“是否开展了常态化隐患排查整治”“是否对消防安全存在麻木不仁、麻痹大意等心理”“应急处置培训演练是否到位”等“五个是否”进行了工作强调,针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分门别类,揪住不放,特别是电气线路老化、消防设施缺失、疏散通道不畅等问题要针对性解决,杜绝此类安全问题发生。

解放碑街道应急办表示,将会同有关部门,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针对性检查督促,确保隐患整治切实到位,同步开展常态化检查督促,将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