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八一节 走访慰问辖区驻军部队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12 09:0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0729日,两路口街道办事处母智勇副主任、民社办李乔主任、军服站刘毅副站长等一行,到辖区驻军部队进行八一节走访慰问。对铁路军代室在新冠疫情期间组织、协调为湖北地区运送医务人员、医疗物资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慰问;向鹅岭干休所的离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武警执勤第二支队七中队在炎炎夏日驻守各商圈,坚守岗位、不辞辛劳的精神致敬。      

同时,街道领导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亲手送上水果和防暑饮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支持政府工作,为辖区的安全稳定做出了重大贡献。干休所的李政委和胡所长、武警翟中队长以及铁路军代室罗主任对街道领导的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八一慰问充分体现了两路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国防与军队建设的关心与重视,体现了浓浓的军民鱼水情,增强了官兵热爱国防、献身国防的光荣感和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