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集智 助市场发展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29 10:5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927日,两路口街道副主任张海波率城管执法大队、经发办、应急办、区消防救援支队、辖区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市场监管所相关同志,与桂花园农贸市场商户召开沟通会,就消防安全、市容整洁、食品安全、守法经营等深入探讨,广泛听取商户意见和建议。市场管理方华兴物业、桂新村社区、商户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桂花园农贸市场作为辖区居民的菜篮子集散地,是街道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长期以来,市场内外环境卫生较差、设施设备陈旧、市场主体责任意识淡薄、服务意识不强、整体经营氛围不佳等困扰着商户和居民。

会上,各职能部门分别结合职责服务领域,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普法教育,并倾听商户就如何做大做强规范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张海波副主任明确提出具体规范和要求:一是守法经营,务必保持消防通道畅通无阻;二是文明经营,务必保持店面干净整洁;三是诚信经营,务必向伪劣、过期食品说;四是透明经营,与社区建立信息直通车,社区务必做好服务工作。

街道将以此为抓手,持续改善营商环境,督促华兴物业加强商户管理,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为桂花园农贸市场规范、整洁、有序、公平经营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