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统一认识 坚定信心 坚决完成违法建设治理目标任务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0-12 09: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渝中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建设治理工作进度扎实做好市区两级检查验收准备的通知》,顺利完成2020年市级违法建设整治目标任务,两路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最后的攻坚战役。

1010日上午,两路口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违法建设整治攻坚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勇、街道办事处主任米佳、副主任张海波、两路口城管执法大队及相关社区的主任、分管主任等参加会议。

在会上,张海波副主任就《通知》及考核细则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希望一是执法大队干部要高度重视工作任务,务必保质保量完成;二是大队干部及社区干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三是工作以倒排时间表等方式有力推进,信息及时沟通,确保高标准按时完成市级年度目标任务。执法干部及各社区相关人员积极发言,就未完成的目标任务进行逐一梳理,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讨论整治方案。周勇书记和米佳主任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后,对此次攻坚战役提出工作要求:第一,此次攻坚战要确保安全第一,既要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又要合法拆除当事人的违法建筑;第二,要实事求是的反应出违法建筑整治的效果,顺利完成目标任务;第三,大家要树立敢于打硬仗,迎着困难前进的信心;第四,要继续加强和当事人的沟通联系及政策宣传,强调对不配合的当事人依法按照程序强拆,务必按时按要求完成目标任务。  

针对提出的具体问题,当天下午,米佳主任带队抵达现场,实地查勘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