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芳香疗愈 情满重阳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0-21 14: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重阳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承载着登高祈福、感恩敬老丰富的文化内涵。为培育践行主流价值观、丰富活跃文化生活,1021日,重阳即将来临之际,两路口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侨联分会共同举办健康香气疗愈身心侨台属重阳主题活动,邀请全街70余名台属居民欢聚一堂,共筑团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邀请专业志愿者为侨台属居民深入讲解利用芳香疗法舒缓心情、缓解疼痛、改善睡眠等健康知识,增强居民养生保健意识专业指导下,侨台属居民利用精油按摩肩颈包,相互开展精油头疗,在体验养生保健同时,增进了邻里友谊。现场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居民只要答对保健小问题,便可获得一份精致小礼品,精彩的互动将活动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两路口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冉红对辖区侨台眷属及海外亲友,多年来关心、支持和参与家乡的各项事业建设表示诚挚的感谢。本次联谊活动大家沟通情感、加强联系、共谋发展,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推我街统战工作迈向新台阶,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