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重在预防 严在责任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05 09: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刻吸取近期各类安全事故的教训,切实做好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及稳定工作。日前,两路口街道副主任张海波带领规建办干部对枣子岚垭正街一线居民楼宇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工程进行了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是现场是否按规定设置了安全警示标识、工人是否佩戴安全帽、施工脚手架是否坚固牢实、外挂网附近是否有高压电线和工人是否存在违规操作等。每到一处,已将检查发现的情况详细记录在案并督促施工方立即整改到位,不留任何安全隐患。

针对现场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按照规定对施工作业人员进行经常性岗前培训,及时排查施工中的安全隐患,做到警钟长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

接下来街道规建办还将会同应急办等相关科室和社区继续加强辖区工地安全生产检查力度,确保各类建设项目如期安全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