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全区两会精神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3-23 14:4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全区两会胜利闭幕后,322日,两路口街道及时召开党工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区两会精神。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田野传达了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精神。田野主任指出,区委对标对表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谋划“十四五”时期渝中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新举措。全街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全区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

街道党工委书记米佳传达了渝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并就全街传达学习贯彻全区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重点学。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通过党工委会、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重点学习《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各科室、社区要进一步靠实责任、夯实基础、加强学习,确保两会精神入脑入心。结合实际思。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党员干部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行统一,做到学在深处、思在新处、干在实处,使两会精神真正成为促进自身政治素质、干事能力双提升的强大动力。三要立足本职做。把学习全区两会精神与谋划推进全街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围绕政治思想建设、服务经济发展、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加强平安建设等中心工作,早起步、早谋划,把各项工作抓早抓紧抓实,俯下身子真抓实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