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考”迅速行动 两路口街道召开迎接国务院2020年 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部署会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19 17: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415日下午,在街道大会议室召开了迎接国务院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部署会。街道全体领导,各科室队所负责人、七个社区居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4.14全区迎接国务院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迎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工作上要突出重点,对标梳理,逐项查摆,完善软件,备齐资料;三是工作上要夯实责任,要切实形成迎查工作的有效合力,加强沟通协调。

会议要求,街道应急办牵头,组织专门力量督促检查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应准备的资料完善归档,按时按质按量将应提交给区安办的资料归集到区应急局同时,街道各领导、各科室、各社区按日常工作职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有条不紊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安全设施规范运行,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考核期间不出差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