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召开换届纪律专题学习教育会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7-29 16: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十严禁”等纪律要求入脑入心,729日,两路口街道召开换届纪律专题学习教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米佳主持,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班子成员及部分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组部教育警示专题片《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街道办事处主任田野传达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案例选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区委、区政府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有关要求,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自觉遵规守纪。

街道党工委书记米佳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严守换届纪律的重要性,深入领会“十严禁”等纪律要求,实实在在抓好学习宣传,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严守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十严禁”等纪律要求作为铁的纪律,规范言行、保持定力、履职尽责,自觉维护清明清正清新的政治环境。三要统筹结合,把换届纪律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