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凝心聚力谋发展 继往开来再出发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2-29 18:1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229日下午,两路口街道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区党代会精神。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田野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共计7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区委书记赵世庆所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渝中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明确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和“任务书”,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催人奋进,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引领渝中高质量发展的统揽性文件,是街道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再学习、再吸收,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践行者,要结合街道实际,找准职责定位,全力以赴抓好城市有机更新、民生福祉添新、基层治理出新等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牢记区委对两路口地区提出的重点,深刻领会“坚持将党建引领作为贯穿基层社会治理的红线”实质内涵,着力在增强区域文体休闲功能,推动大鹅岭山脊生态修复提升,擦亮党引领物业管理特色品牌等方面展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一定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持续深入学习好领会好会议精神,自觉在工作中加以运用,为辖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