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6-02 17:0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62日下午,两路口街道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田野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共计7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从九个方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重庆取得的重大成就,概括提炼了五条经验启示,对全市未来五年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发出了动员令、下达了任务书,是街道抓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精神的内涵实质、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昂扬姿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作风,努力把市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加快建设街道“七个之地”的自觉行动和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扎实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凝聚起奋斗新时代的精神力量。一是要“学”字上下功夫要把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摆在突出位置,深刻领会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汇贯通学,真正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基层党建等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培训班、“三会一课”等,迅速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二是要“宣”字上做文章高水平做好学习宣讲,用好用活“百姓讲坛”群众宣讲阵地,组建宣讲团进社区、进企业,利用微信、新闻媒体等载体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持续营造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要“贯”字上见实效紧紧围绕深入推动产业升级、创新发展、川渝全方位合作等十一项重点举措,厘清工作重点、落实措施和阶段任务,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地区发展的具体行动一体推进疫情防控、党的建设、社会治理、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推动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