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两路口街道开展2022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6-07 09:4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纪念“6.5”世界环境日,进一步增强市民的生态文明观念和环保意识,2022年6月6日,两路口街道联合重庆市渝中区生态环境局开展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对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无废城市”建设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工作人员从垃圾分类、生物多样性、碳中和碳达峰三个方面向市民宣传讲解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传播“绿色生活”理念倡导绿色文明生活习惯,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活动总共发放环保宣传手册200本,环保多功能围裙80条,购物袋200个。

通过活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绿色环保理念,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提倡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节约和保护资源,杜绝浪费和污染环境,携手共建美丽的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