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寒冬送温暖 心系残疾人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1-17 12:4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辖区困难残疾人关爱帮扶工作两路口街道残联通过走访慰问、迎新座谈会等形式积极开展关注残疾,冬送温暖主题走访慰问活动。

113我街残联辖区14户困难一户多残的残疾人家庭开展集中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心祝福的同时,发放了牛奶、坚果、酥饼等年货礼包和慰问金此次慰问对象主要是以一户多残且重残家庭为主,对于这个特殊群体街道残联随时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定期做好访视工作,重大节日开展关爱帮扶活动。

此次送温暖活动期间,我街残联还通过银行代发对辖区218低保、低收入、特困残疾人发放元旦春节节日慰问金5.2万元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确保困难残疾人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更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达,提高他们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