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两路口街道工委开展民情联络工作培训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5-29 14:1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526日,区人大两路口街道工委组织社区民情联络员在街道代表之家开展了2023年第二期社区民情联络员工作培训会,街道人大工委全体干部及社区民情联络员参加培训,会议由人大街道工委主任朱丹主持。

会上,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街道人大工作情况,对2023年下半年社区民情联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宣读了《区人大两路口街道工委2023年度社区民情联络工作考核办法》,分析了考核重点,人大办全面细致地培训讲解了考核指标的具体内容和要求。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对标对表2023年渝中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巩固代表活动站的建设成果,发挥好代表活动站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代表,创新活动方式,让代表们能够以代表活动站为阵地,察民情、听民声、聚民智、解民忧,让代表活动站深深植根人民群众之中,把代表活动站建设成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最基本单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