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人大代表送爱心 关爱儿童情暖“六一”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6-02 15:3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小朋友上几年级了啊?”“学习成绩怎么样,和同学相处开心吗?在第73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两路口街道人大代表组代表们走进社区慰问辖区儿童,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和祝福,并开展接访选民活动,收集群众意见建议。

530日,区人大代表朱丹、魏建刚走进铁路坡社区与辖区孩子们面对面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了学习用品,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幸福健康成长,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要学会自立自强,做一个感恩父母、感恩社会的人,并对孩子们提出了希望和期许。

61日,区人大两路口代表组代表朱丹、谭大兵、程燕联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与中山二路社区开展护佑健康,与爱活动,持续推动重医儿童医院与中山二路社区联系,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儿童,并组织开展健康义诊、接访选民等活动。希望通过义诊活动,让更多的家长了解儿童常见疾病的预防方法,正确保护儿童免受疾病的困扰,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也密切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联系,收集了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区人大两路口街道工委将继续发挥代表单位的优势,察民情、解民忧、精准服务选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