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党员带头宣传 助力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3-06-05 19: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渝中区两路口街道铁路坡社区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当天,渝中区两路口街道铁路坡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开展“环境关系你我他 垃圾分类靠大家”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党员走上街头、走进商铺,利用手中的宣传手册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活动中,党员们走上街头、走进商铺,利用手中的宣传手册,向居民、商户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四分类投放方法,耐心地普及厨余垃圾处理的技巧,并积极解答大家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问题,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参与者,带头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铁路坡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让辖区居民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习惯,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