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筑梦   就创未来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30 14:1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确保就业局势稳定,2020925日,南纪门街道组织辖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区,参加由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举办的“扬帆筑梦,就创未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

为落实好本次招聘活动,前期我街对辖区高校毕业生进行摸底排查,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宣传,确保高校毕业生及时掌握招聘会信息,努力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我街共组织11名高校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设置标准展位135个,邀请了中建桥梁、国美电器、华侨城物业、华洋集团、北大医药等128家企业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交通运输智能制造、批发零售文化传媒住宿餐饮、教育金融信息技术服务等多个现代服务行业。活动当天,通过洽,6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职业指导两个活动专区,为参会企业及求职者免费提供就业创业、职业培训、劳动维权、社会保险等多项政策咨询服务。

此次招聘会不仅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还满足了各类企业用工需求,帮助企业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同时还进一步促进了辖区就业创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