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慈善情暖万家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30 11:3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旧的一年即将结束,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为让辖区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体提前感受新年的温馨和喜悦。12月28日, 在区慈善会组织下,南纪门街道联合爱心企业国浩地产在解放西路社区会议室开展2021年慈善情暖万家活动,表达对辖区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殷切关怀。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困难老人、儿童等如期而至、依次而坐,当场氛围其乐融融。下午4时30分,活动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慰问物资来源于慈善组织和爱心企业国浩地产的捐赠,并对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的生活表示关切。接着,街道工作人员、志愿者和爱心企业人员一起为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发放慰问品,对他们进行真切慰问。最后,大合影记录了这美好的一刻。

通过本次慈善捐赠活动,向总共80名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传递了浓浓情谊与问候,营造暖心的慈善氛围。共发放爱心礼包33份、爱心米油47套,合计价值14585.9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