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权威著作 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18 15:4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权威著作《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1月15日,南纪门街道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权威著作《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读书班,街道党工委书记赖良,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姜军,党工委宣统委员邓雪洁,以及辖区20余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权威著作《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是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引,内心灵魂的重要支撑,要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推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南纪门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邓雪洁表示,作为宣传战线上的工作人员,将努力在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上下功夫,传递党的声音、讲好渝中故事。

重庆复旦中学校党委书记陈青表示,要落实带头学、全面学、融会贯通学,在教书育人中加强宣传思想学习,着力培养德才兼备的党的事业接班人。解放西路社区老党员向太益以个人经历生动诠释了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实践结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南纪门街道党工委书记赖良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围绕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十八梯”、“山城巷”等重点项目开街、维护安全稳定等各项中心工作,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加强宣传引导,讲清“能”“行”“好”,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