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疫情防控举措 确保宗教场所安全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8-09 10:1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南纪门街道党工委积极贯彻落实区民宗委《关于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近期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阵地,巩固和维护宗教领域良好局面。

街道第一时间召开党工委会研究部署辖区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强化政治担当,把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得更到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细致。

用好三级宗教工作网络两级责任制,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邓雪洁与属地社区书记一道深入宗教场所一线实地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一步明确干部职责和任务,要求社区在面上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对辖区宗教场所的检查巡查,发挥好网格巡查“探头”作用,督促宗教活动场所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结合实际切实抓好宗教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六项防控措施,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宗教教职人员“零感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