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残疾· 冬送温暖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1-20 10: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切实做好特殊困难残疾人的关爱帮扶工作,让残疾朋友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近期,南纪门街道对辖区5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开展了关注残疾、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发放慰问物资及现金,共计价值3500元。

2022年1月13日上午,在刚做完手术的曾某家中,区残联领导为曾阿姨送上米、油、牛奶、年货等物资及慰问金,并与其亲切交流,叮嘱她有困难随时向社区、街道和残联反映,随后送上春节祝福,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她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118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蹇敏,为辖区困难残疾人罗某送上慰问礼包及现金。罗某非常感到,再三表示:感谢政府,现在政策越来越好,对残疾人的关怀越来越多,让我们对生活充满信心。蹇书记鼓励她要保重身体,战胜疾病,随后送上春节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