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南纪门代表组代表开展下基层宣讲党代会精神活动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7-01 16:1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区人大南纪门代表组代表坚持系统学习、融会贯通、广泛宣讲,开展下基层宣讲党代会精神活动,在辖区掀起学习宣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渝中区人大代表、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重庆中医骨科医院副院长刘渝松前往十八梯社区,通过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党的声音,确保党的精神深入人心。

会上,刘代表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渝中区发展紧密结合,科学描绘了重庆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并将自己参加党代会的经历和多年从事医疗工作相结合,从群众关心的医疗卫生事业变化事项入手,对未来五年与居民相关的住房、医疗、教育、养老等问题进行了展望,老百姓对本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入、全面的理解

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听取本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提振了携手共建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日后将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为建设美好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