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纪门街道:人大代表进社区 会议精神入人心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3-09 09:5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南纪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进社区传达会议精神宣讲活动。渝中区人大代表、重庆西南数字中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林前往南纪门街道凯旋路社区,向党员、群众传达区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并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会上,代表着重围绕区人代会的指导思想、大会的主要成果、2023年的奋斗目标等方面展开,重点介绍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她表示,作为代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抓实干、敢闯敢为,努力把渝中发展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针对群众最关心的白象街区域发展,岳林说:未来,渝中将充分发挥辖区中医药文化历史悠久、资源集聚优势,积极发展、壮大大健康和中医药文旅产业。目前,各项前期招商引资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接待选民环节,群众反映了辖区现有的一些民生问题。其中,提到白象街南区商家大美金池夜晚KTV营业噪音大,影响居民休息。岳林将这一情况反馈至社区,凯旋路社区联合民警第一时间上门了解情况,并对商家进行劝导教育,降低夜间营业音量,减少对居民的打扰。

群众感到暖心又振奋。会后,大家纷纷为代表倾听民声,解决问题的行动力点赞,也表示要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领悟,从中找到发展方向,借产业复苏之机紧抓家门口就业机会,让日子红火

接下来,南纪门街道人大工委将持续组织代表深入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传达、学习活动,让人代会相关部署要求在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