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人大七星岗代表组 听取七星岗税务所工作报告

来源:七星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20 16: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今年疫情爆发以来,辖区各行各业受新冠病毒疫影响特别严重,为充分了解辖区经济发展状况,落实企业优惠政策,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和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招商引资,助推辖区经济恢复性增长,820日下午,渝中区人大七星岗代表组开展听取七星岗税务所工作报告活动。

代表们一行首先参观了机构改革后税务所的机构设置和办公环境等情况,听取了七星岗税务所关于《为国聚财·为企减负·为民服务·充分发挥税务机关职能作用》的工作报告。代表们详细了解了辖区今年上半年税收情况、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特别关注税务所在新冠疫情后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优化营商环境推出的各项举措。

代表们对税务所在宣传、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服务辖区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对税务所在聚焦税收主业,发现新税源,规范税收秩序,全面提升税收治理能力所做的工作给予认可。代表们从紧盯年度任务,落实组织收入责任制;全面帮扶企业,为企业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努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