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岗街道扎实推进菜市场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七星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15 14: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积极推进辖区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和改造升级,解决农贸市场“脏、乱、差”等突出问题,切实加强市场内外的环境卫生管理,改善市场硬件设施,规范商户经营行为,12月9日,七星岗街道街道组织派出所、执法大队、市监所、捍卫路社区以及西普物业,对观音岩菜市场进行现场综合整治,规范市场秩序。

在整治中,规范了货物摆放秩序,清理了市场内乱堆放的杂物和垃圾,督促市场经营户保持自己摊位及摊位周围干净整洁;整治了市场周边占道车辆,保持市场消防通道畅通;取消了占道经营摊位,规范市场经营秩序。

下一步,街道将督促相关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菜市场卫生清扫保洁力度,严格规范经营秩序,确保市场内干净整洁、秩序井然。加快推进市场周边雨篷更新、安全隐患排除整治、消防通道疏散畅通、地面墙砖破损修复等工作。动员相关单位做好圣堡花园菜市场消防系统改造和观音岩菜市场地面防水处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