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现场找问题 碰真逗硬促整改

来源:七星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23 09: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渝中区七星岗街道开展农贸市场整改提升现场办公会,通过深入现场、对照检查、立即整改的方式,促进辖区农贸市场、城市品质持续提升。渝中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严培现场督导整改工作。

在圣堡农贸市场、观音岩菜市场内部及其周边,严培一行认真对照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清单,一一现场核验整改效果,对部分未及时整改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与市场经营户沟通交流,宣传讲解文明规范要求,确保发现一处、解决一处、文明一片。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渝中区商务委、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农贸市场存在的典型问题建言献策,共同商议常态化整改措施,全力确保整治效果常态长效。

严培强调,各部门及七星岗街道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占道经营、清洁卫生、乱停乱放等市场内外存在的突出问题,层层压实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开展常态化整治及全方位宣传,确保文明规范入脑入心、外化于行,切实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效能和辖区文明程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