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粉刷匠”上线 刷新楼道迎新春

来源:渝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7 15:4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刷的时候慢一点,不要把涂料洒到地上。”“墙角的位置有点高,我来刷吧。2月5日下午,渝中区七星岗街道金刚塔巷9单元来了一群粉刷匠。他们有的穿红背心,有的穿火焰蓝,瞄准楼内的乱涂乱画进行精准粉刷

在前期的环境卫生大扫除中,我们对各楼栋的大件垃圾、牛皮癣这些进行了集中清理,今天主要是对前期的成果进行巩固,对楼内存在的乱涂乱画进行粉刷遮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前期环境卫生整治成果,街道进一步梳理了辖区老旧楼栋存在的乱涂乱画等墙面问题,联合对口部门、辖区单位、居民一起进行墙面粉刷和修补,整治一新,带来新年新气象。

记者在抗建堂社区看到,志愿者们自备涂料和滚涂工具,齐心协力对存在乱涂画的墙面进行粉刷遮盖。经过大家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墙上的乱涂画印记基本被遮盖,楼内空间焕然一新。活动中,志愿者还对楼内消防设施等进行了检查,为过往居民宣传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受到居民欢迎。

这段时间经过志愿者动手,我们的社区环境明显变好。今天大家再把墙一粉刷,环境更不一样了,像新楼一样。居民王婆婆说,新年有了新样子,我们居民自己也应该有新变化,把乱丢乱扔、乱涂乱画这些不好的习惯改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