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岗街道“花式”宣传强意识 联动排查保安全

来源:七星岗街道 发布时间:2021-06-26 09: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6月25日,七星岗街道在通远门城墙公园开展第99次“社区工作日”暨“抓宣传强意识、查隐患促安全”主题活动。

活动中,对口联系街道的区级部门干部职工通过发放资料、宣传讲解、安全劝导、有奖问答、问卷调查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居民安全意识;公安、应急、消防、交通、住建、城管、地灾等专业力量走进小区,对重大危险源、重大安全隐患、突出违法行为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和集中整治,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违规行为。

此外,街道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和群防队员还深入居民小区、楼栋,对安全隐患展开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凡能及时解决的立即解决,需要长期处理的则由社区建立工作台账,并及时移交街道纳入安全稳定工作整体安排限期解决。

据统计,活动中共发现兴隆街1号金牌煲仔饭、和平路156号附5号过量存储使用燃气罐,和平路272附1号火锅冒菜部分电线裸露未穿管等安全隐患24处,其中现场整改13处,责令限期整改11处。同时,还针对辖区居民搭乱接电线、圣堡花园菜市场周边处理天燃气管道被占压的问题与专业人员协商后提出了整改方案,并将督促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