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新兵入伍 保家卫国光荣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3 14: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9月2日,渝中区七星岗街道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5名热血青年送行,向他们送上祝福和鼓励。

据了解,这5名新兵是从23个应征青年中择优挑选而出的。自今年4月以来,七星岗街道通过营造拥军氛围、一对一精准动员、“双合格”应征青年座谈等方式,多举措推进征兵工作,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参军光荣,当兵有为”的浓厚氛围。

“成为一名军人一直是我的梦想。”“小时候我就很憧憬军旅生活,也会趁此机会好好锻炼自己。”欢送会上,5名新兵和他们的家属收到街道送上的书籍、行李箱和鲜花,了解了退役军人安置就业相关政策,并分享了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和感受。七星岗街道的领导干部向即将入伍的新兵们送上祝福,并为他们解读了役前训练的物资准备和思想准备工作,勉励他们在部队里刻苦训练、磨练意志、增强体魄,履行保家卫国的光荣义务。

“我已经做好了部队生活的思想准备。”18岁的新兵马文祥说,进入部队后,他将快速适应部队生活,好好地磨练自己意志,成长为一名能吃苦、能战斗的热血男子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