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岗街道持续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巩固提升工作走深走实落细落小

来源:渝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1 09: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2月9日,渝中区七星岗街道组织街道各科室及所辖社区,对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深化,持续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巩固提升工作走深走实、落细落小。

今年以来,七星岗街道坚持把全国文明城区建设作为长期重点工作,始终坚持长效常态、常抓不懈工作机制,通过“小切口”,抓住“大文明”,促使辖区城市品质大幅提升,宜居宜业宜游环境持续改善,辖区文明程度不断提高。

接下来,七星岗街道将进一步聚焦背街小巷市容秩序、老旧小区环境卫生等方面的“老大难”问题,全力抓整改、补短板、强基础,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针对性攻关,凝聚更多的智慧、更广的力量攻坚克难,全力推动七星岗地区形象与品质再提档再升级,促使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不断提升,让文明之花在七星岗地区各个角落常开长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