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举旗 部门出力

来源:民社办 发布时间:2022-07-01 16:3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2630上午,七星岗街道领事巷社区党委召开第二季度党建联席会,会议以“社区举旗部门出力”为主题,举行了路灯点亮惠民工程第二期活动启动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新军、区民政局副局长兰英七星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杜鹏武、党工委副书记任海燕到场指导,辖区党建联席会成员区税务局、解放碑地下环道综合管理处、杏林中学、蔡家石堡军干所等7家社会单位以及社区党委成员、网格党支部书记,共计25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唐书记就蔡家石堡片区的施工背景、楼宇、费用等相关情况向进行详细介绍,现场筹资2万元施工费用,同时与区委办、酒云网、花市豌杂面3家捐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路灯点亮惠民工程”第二期活动项目认领协议书》最后街道杜书记强调:此次募捐费用要专款专用,接受捐资单位、辖区居民的监督。区人大常委会孔主任强调:要求社区建立路灯维护的长效机制,为项目推进落实提供有力保障

2021“路灯点亮惠民工程”第一期成功申报渝中区社区公益创投项目,筹资2万元,其中市直机关工委捐资5000元、杏林中学捐资5000元、金马小学捐资5000元、解放碑地环道捐资3000元、区文旅委捐资2000领事巷片区18栋房屋安装了140盏路灯。下一步,领事巷社区将持续开展“路灯点亮惠民工程”,广泛发辖区社会组织、政府机构、居民群众筹措资金为其他老旧住宅、居民楼栋安装路灯,坚定不移地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