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群众热议全区两会 勠力同心共促渝中发展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2 15:0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渝中区两会在农历新年后紧锣密鼓地召开。连日来,七星岗街道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第一时间通过电视、报纸、新媒体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关注两会进程。21日上午,区长黄茂军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干部群众中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昂扬奋斗的姿态,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立足自身岗位,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我感到心潮澎湃,会上提到‘过去的2022年极不平凡,殊为不易。’不禁让人回忆起去年在旱情、疫情冲击下,我们与社区居民并肩作战的难忘时光。”七星岗街道党政办干部杨金羽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她作为街道干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学细悟、笃行实干,细心耐心做群众贴心人、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

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到的一系列新举措让居民傅先生欣喜不已,“在渝中区生活了近5年,深刻感受到渝中日新月异的变化,期待着与渝中共同成长,我们的生活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