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燃气安全装置 会商燃气隐患整治

来源:七星岗街道经发办 发布时间:2023-02-24 14:5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有力有序推进我街天然气居民用户户内燃气安全装置加装工作223日上午,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陶琳组织召开天然气居民用户户内燃气安全装置加装工作会,街道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主任分管安全副主任、加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政府文件精神,并对全街天然气居民用户户内燃气安全装置加装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和部署;各社区、加装企业结合实际情况对加装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重点围绕安全、宣传、联动三方面进行。一是安全意识要到位。各社区、加装企业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安全意识贯穿工作始终,注意加装过程中自身安全、用户安全;二是宣传工作要到位做好加装前的宣传动员工作,加装中的宣传解释工作,加装后的宣传服务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多渠道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做好惠民政策解读工作三是多方联动要到位街道各科室、社区、加装企业要协同配合,全力推进加装工作,依据职责分工,各尽其责,畅通信息、整合力量,形成齐抓共管、齐心协力推动加装工作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