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清寺街道开展“美丽我做主 创意口红DIY”主题活动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0-19 09:4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提高社区团支部团员青年手工制作能力,培养团员青年的业余兴趣爱好,促进社区团员之间的交流学习,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1013日下午,上清寺街道学田湾社区开展了“美丽我做主 创意口红DIY”主题活动,社区工作者、团员青年代表、重庆广场宾馆员工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老师将制作口红的模具、酒精灯、烧杯、电子秤等工具按各小组进行分配摆放好。活动开始后,老师先给大家讲解了口红的制作方法,及制作口红所需的原材料配比。在志愿者老师讲解完成之后,大家便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消毒、配原料等每个步骤都不能少。现场大家消毒完后,将油、蜡、色粉、维E等原材料按照一定比例,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搅拌均匀,随后,加热并上色,再倒入模具中冷却成形,脱膜装进口红管里。不一会儿,在志愿者老师的帮助下,大家都成功地制作完成了一支专属于自己的特定颜色的口红,成就感洋溢在脸上。

此次活动,让大家体验了一次有趣的手工课,大家通过亲自动手,独身定制出属于自己的口红,既是一次开心的体验,又让大家学到口红的制作方法,大家对这次活动都表示很满意,希望今后这种活动能多多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