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清寺街道新都巷社区开展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游园活动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3-11 17:1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宣传文明城区三个月整改提升,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展现风采,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让社区居民欢度一个温馨、愉悦元宵佳节,上清寺街道新都巷居委会决定举办“浓浓邻里情、欢乐闹元宵”元宵节游园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按照活动材料采购、活动现场布置、活动人员联络等工作内容分成若干小组,积极行动,各司其职,为正月十五社区元宵节做准备。

活动设立了形式多样的游戏,还为参与游戏的居民准备了奖品,猜灯谜摸“福字”喂汤圆套圈、垃圾分类常识小问答等一系列游戏吸引了近百名居民前来参加。居民们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居民带着自己丰厚的“战利品”回家,游园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不少青少年也到社区报名做小小志愿者,利用假期时间参与社区活动,一来可以为社区做点贡献,二来丰富了自己的寒假生活。

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的传统文化生活,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过好一个传统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