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社区共同创造 美化环境全民参与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3-11 17:2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环境面貌,给社区居民努力营造清洁、干净、优美、和谐的社区环境,提升大家的环保意识。219日下午,学田湾社区开展了以清洁家园全民动手为主题的志愿活动。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邢宇、人大工委办公室主任俞红敏、社区党员、居民志愿者、社区工作者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下罗家湾片区背街小巷、楼栋及绿化带进行清洁,志愿者们提着水桶、拿着扫帚、簸箕、抹布等工具,立即投入到劳动中,分组进行清洁打扫。大家清扫地面上散落的树叶、垃圾等,并用抹布擦净宣传栏及便民扶手上的灰尘、污垢,以实际行动整治环境卫生。大家还对居民进行宣传,让他们管住自己的手,不乱扔垃圾,积极行动起来,与大家一起共建文明家园。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美化了社区环境,同时,也带动社区居民们爱护环境卫生,增强了居民们的环保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