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药具免费发 健康保护你我他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3-25 12:3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宣传计生免费发放药具政策,更好拓宽避孕药具领取的方式和渠道,提高国家计生免费药具政策知晓率,体现社区计划生育优质服务,让有需求的居民享受到国家免费发放的避孕药具的政策。317日上午上清寺街道学田湾社区开展“计生药具免费发.健康保护你我他”避孕药具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免费发放计生药具及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单,并向辖区居民介绍如何使用避孕药具的知识,宣传使用避孕药具有益生殖健康,向社区居民宣传遵守计划生育政策。活动共发放避孕药具30盒、宣传资料60份。

通过开展免费避孕药具宣传服务活动,提高了辖区育龄妇女对计生政策和避孕药具的知晓率,满足居民节育需求,更为预防艾滋病、性病的传播起到积极作用,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可以经常开展此类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