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文明行为 提高文明素养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08 15:0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了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提高社区居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树立良好社会风气,创造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并进一步贯彻落实《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活动。上清寺街道嘉西村社区特开展“文明行为促进月”——“促进文明行为·提高文明素养”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资料;同时结合近期重庆市交通整治工作实际,向居民倡导要遵守交通规则、驾车礼让行人、走人行横道,爱护公共卫生、不乱扔垃圾纸屑,讲文明话、干文明事、做文明人,做《条例》的实践者、传播者、维护者,塑形象、树新风,为建设文明城市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此次志愿者活动,既是帮助广大市民自觉培养文明习惯,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的主要落脚点;在辖区内引导了做良好道德风尚的践行者,做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的文明新风尚,也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好了基础环节;以文明之行兴文明之风,革除种种陋习,争做文明的表率和使者,用奉献和实践展示重庆市市民的时代新风采,用激情和智慧奏响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新乐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