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联动大检查 共迎新春送平安

来源:渝中区上清寺街道 发布时间:2023-01-17 17:3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迎新春,保安全。新春是出游的“高峰”,也是酒店住宿业的“旺季”。117,上清寺街道联合区消防救援支队、区城管局、区文化旅游委、区经信委、区住房城市建委、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辖区酒店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持续巩固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确保居民度过平安欢愉的新春佳节。

检查组与酒店消防负责人就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交流,查看酒店日常隐患排查记录、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和演练记录、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安全生产会议纪要、消防控制室人员持证上岗等相关台账资料。随后,检查组对常闭式防火门、正压送风情况、消防栓、灭火器、烟感器、安全出口指示标识、应急照明灯、厨房用气用电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时限和要求。

检查组强调,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秉持“人防、物防、技防”多管齐下的安全生产理念,加强酒店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将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上清寺辖区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