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清寺街道传达学习渝中两会精神

来源:渝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0 20:1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渝中两会胜利闭幕,新的蓝图已经绘就,新的征程“赛马比拼”。29日下午,上清寺街道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集中传达学习渝中两会精神,进一步明确细化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渝中两会明确的重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街道各科室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攻重点、拔难点、出亮点,汇报各领域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街道负责人重点围绕建设项目、公共空间、民生实事、改革创新、队伍培育、效能提升、形象展示、品牌塑造、除险清患等方面,对街道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细化部署。

新的一年,上清寺街道要切实将街道工作放到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中、放到全市工作大局和全区中心工作中来谋划,进一步细化完善党建统领体系、经济发展高质量体系、城市建设管理整体体系、社会治理现代化体系、美好生活示范体系和“赛马”体系,在贯彻新思想中展现新作为、构建新场景,在党建统领各项工作中有新角度、新路径,在巩固上清寺首善首位的地位中有新成效,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