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清寺街道春森路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3-10 16:3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不负好时光,添绿正当时。为了践行生态文明建设,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美化社区家园,3月9日,春森路社区联系辖区清洁工、志愿者开展“栽种春意,“植”造美好生活”活动。

活动中,大家迎着微风,沐浴暖阳,在小区荒凉的土地上辛勤耕耘,手拿铁锹、锄头、苗木,三五人一组,清理杂草、铲土挖坑、扶植苗木、培土压实、浇水正苗,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经过近半天时间的努力劳作,原本杂草丛生的后院变成了一片绿意葱葱、富有诗意的小花园,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在春风的吹拂下摇曳生姿,焕发出勃勃生机。路过的居民忍不住啧啧赞叹:“简直是换了样,比以前漂亮多了!”

环保宣传,任重道远。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生态意识、绿色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爱绿护绿的先行者,积极倡导“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文明新风尚,不断推动春森路社区环境和绿化水平提升,为建设美丽绿色社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