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路街道积极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来源:石油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11 10:1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增加辖区群众科学知识,提升辖区群众科学素养,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今年823829日科技活动周期间,石油路街道积极组织辖区社区开展此次“科技战疫.创新强国”科普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在街道和社区两个层面进行。

街道于827日在辖区华宇广场开展集中宣传,采取资料发放、有奖问答、健康咨询、免费义诊等形式为辖区200余群众送上了一场科普知识盛宴。

社区活动,由各社区结合实际,多形式进行。如:824日河运路社区组织辖区20余名青少年在社区会议室开展“趣味编程一小时”活动,教授游戏设计;825日煤建新村社区组织辖区20余名儿童开展“病毒、病毒,我不怕,手工DIY”活动,制作抗疫卡片,讲身边的战疫故事;826日石油路社区组织辖区50余居民开展“抗击疫情,科普防护常识”宣传讲座,宣传灭蚊防蚊、预防登革热知识。

本次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为居民朋友带来了一些必要的生活科学知识,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