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路街道三举措落实渝中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现场迎检活动

来源:石油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01 11:1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做好渝中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按照《渝中区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内容要求,石油路街道精心组织,三举措推动创建工作全面开展。

一是制定方案,落实责任。按照《渝中区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进行了细化,落实了相关科室的责任,落实了责任人。二是条块结合,全面推进。街道领导亲自抓,经发办总牵头,组织科室和社区按照《渝中区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内容逐项抓落实。尤其对辖区渝州宾馆、中悦酒店等酒店、宾馆、民宿将宣传物落实到位,做好明码标价、诚信经营宣传。加强对辖区工地、市政公厕监督保洁,树立良好的形象。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强对重点创口地区部位的宣传和氛围营造。在虎头岩公园张贴宣传海报,在石油路地铁站张贴宣传海报,动员主干道周边led进行创建宣传,菜市场等人员密集地宣传。组织社区在居民集中点开展宣传,引导辖区居民树立主人翁意识,成立了20人的志愿者队伍,为游客提供优良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