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协调平台 促进矛盾化解

来源:石油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28 10:3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确保辖区社会和谐稳定,有效防范化解社会矛盾,石油路街道高度重视辖区中悦健身馆因提前解除合同引发的不稳定因素,积极搭建平台进行协商工作。

12月15日,石油路街道联合市人防办、区人防办、区市场监管局、石油路市场监管所、石油路派出所、中悦酒店及中悦健身馆等单位,召开中悦健身馆因提前解除合同引发与会员矛盾纠纷协调工作联席会。会上初步了解,大多数会员的基本诉求为要求中悦健身返还剩余会费,会费金额涉及上百万。中悦酒店方与相关职能部门正在走仲裁程序,截至目前,中悦健身会所对会员诉求仍未给出初步解决方案。

最后,街道办事处针对目前形势提出相关建议:一是建议中悦健身馆不再办理续卡、充值等业务;二是建议中悦健身馆组建专人班子对会员进行接待,做好当前形势的宣传解释工作;三是建议中悦健身馆梳理好会员的具体诉求,为下一步解除合同做好前期工作;四是建议中悦酒店与房屋产权人共同做好维稳工作,协调好健身馆与会员之间的矛盾;五是建议维权人员选取3-5名会员代表与中悦酒店或健身会所协调解决退费事宜。

截止12月17日,中悦酒店针对健身馆会员要求退费一事发出通告,告知广大会员于12月17日-24日前往中悦酒店办理资料登记手续,待核对资料真实性后,酒店方再发布具体处理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