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落实 紧密推进

来源:石油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11 10:4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隐患整治,石油路街道办事处主任霍江、副主任瞿斌组织应急办、石油路社区、恒大名都金碧物业(以下简称物业单位)、重庆天瑞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施工单位)等单位召开恒大名都消防安全隐患整治约谈会,区应急局局长莫蓉军、区消防救援支队、区住建委参会。

会上,施工单位汇报消防系统整改推进进度和在整治过程中出现的困难,目前消防安全隐患整治进度缓慢,人员配置不足,管网碰头处与施工图纸存在误差,区消防救援支队针对施工单位提出施工过程中出现的消防管网碰头等问题,在会后,石油路街道办事处处汇同区消防救援支队实地查看施工现场给予指导建议,同时要求科学规划施工时间和人员,加快施工进度。

区应急办局长莫蓉军传达市、区关于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整改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物业单位要加强与恒大地产总公司的沟通协调,保障整改资金落实到位,与施工单位积极商讨优化施工方案,保障年底小区消防管网全部通水。

石油路街道办事处主任霍江要求物业单位、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市、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整治要求,不打折扣;牢记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要将小区消防安全整改作为小区的年度重点工作,积极推动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整合施工力量,加派施工人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力保在年底完成市、区关于高层无水建筑通水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